有残障的学生是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 )疫情影响最大的群体之一。

有一种支持被称为恢复服务,能帮助那些在学校没有获得预期进展的学生。每一个个人教育计划 (IEP) 团队在开会时都应该讨论恢复服务,包括补偿教育。

全校的学生有可能会获得例如补习,心理健康辅导或与学生的个人教育计划 (IEP) 相关的其它服务。

恢复服务

恢复服务就是学校在学生没有获得预期进展时向他们提供的一系列支持。

普通教育的恢复服务就是学校为所有学生提供的支持,帮助每一位学生恢复和成长,就如课后家庭作业补习,额外的社区建立时间,等等。

对于有残障的学生,每个个人教育计划 (IEP) 团队都应讨论个别需求的恢复支持。这可能包括根据学生因疫情而产生的特定学业和社交情感需求,修改学生的个人教育计划 (IEP)。

当你比较疫情前与现在,你的学生的成长没有获得预期的进步,你需要询问有关个人化的恢复服务。(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讯息)

补偿教育

补偿教育是指校区没有向学生提供个人教育计划 (IEP)服务导致到学生欠缺这种支助服务。补偿性教育的要点是弥补儿童因错过服务而可能经历的缺乏进展。

如果你的学生没有获得他们的个人教育计划 (IEP)要求的服务,请询问如何获得补偿教育。(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讯息)

资源

Washington state Office of the Superintendent of Public Instruction (OSPI) Special Education Division(华盛顿州公共教育总监办公室 (OSPI) 特殊教育部), Family and Community Liaisons(家庭和社区联络员) – 360-725-6075

PAVE – 800-5-PARENT (800-572-7368)

Open Doors for Multicultural Families – 253-216-4479

Disability Rights Washington(华盛顿残障人士权利) – 800-562-2702

Northwest Justice Project(西北司法计划) – 888-201-1012

Washington state Governor’s Office of the Education Ombuds(华盛顿州州长教育监察办公室) – 866-297-2597

 

请阅读以上组织的说明幷查看来自 The Arc of King County 的更多资源